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~~酒店經紀的心情~~

媒體無情的渲染這個圈子
我也真的無言以對
但酒店圈真的不複雜
如果硬要說複雜 我想那是人心吧
真心待人 我想就沒有所謂複雜問題
對我而言 這裡只是個高薪高收入的工作環境
辛苦不辛苦 見人見智
當你/妳見到你的戶頭裡的數字 高居不下時
你就會忘記什麼叫作辛苦
人生就應該是要這樣 先苦後甘
你才會為自己的人生作規劃
這也不是代表我覺得這個社會 笑貧不笑娼
我們不笑貧也不笑娼
貧窮不是錯 為娼也不是錯
貧窮只是日子過的很苦
那如果可以脫離貧窮 解決困境
妳會怎麼作?~
這個社會是現實的。
人本來就該面對現實。
沒有人逃得過現實的問題。
除了面對 還有每天作惡夢 沒有別的路了
那面對了 就是要解決要處理。
男生女生都一樣 人總是要長大
總是要學著有肩膀 總是要學著打理一切
每一條路都是艱苦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